粉絲愛心靚湯送羅力威

集人氣帥氣以及充滿音樂才華於一身的羅力威出席沙田中心為其[2012 Intimate Live 演唱會DVD] 舉行簽唱會。為了跟偶像近距離接觸,近三百名歌迷守候支持,擠得商場水涉不通。羅力威一出埸即獻唱自己兩首新作 暗號《LLV 》和 《片尾曲》,開始時音樂出了點問題,好彩他臨危不亂。接著跟粉絲們大玩示愛遊戲,他們分別向偶像唱出愛的宣言,送上自家制靚湯水,最搞笑是有男粉絲撟裝紅髮美女為吸引偶像垂注。哄得羅力威大笑非常。另一遊戲是一班粉絲親手製作一個溫暖牌攬枕給偶像希望他能甜睡好夢精力沖沛作曲靈感自能勇現。隨後立即舉行簽名會,為粉絲們遂一簽名留念並來一張大合照。活動到此亦圓滿結束。

文: Mimi
攝: Mimi & Joe

說到睡眠,羅力威說自己的長處是忍到眼訓。

羅力威:「訓兩個鐘,起身做一陣嘢,又可以再訓過,夾夾埋埋一日都有成5、6、7個鐘頭訓,又捱得又小病」 這些都是自己的優點。感覺幸運有這樣良好的狀況去維持忙碌工作。不過近一個月來睡眠時手臂麻痺,尤其前臂沒什麼感覺,要特意起床做幾次掌上壓或按牆感覺一下雙手力量,但暫時未有求醫。

說到壓力,羅力威又凸了一句爛gag說:「壓力大腸胃壞」。自言壓力來自自己的執著,一些未完的工作,好想快些完成錄歌,好想做好些自己。現時工作排得密密麻麻充實至年底,12月會出首張廣東大碟,來年計劃是希望一年可以出到兩張CD 同時亦想嘗試拍戲拍劇但一切看公司安排。

問到羅力威怎樣慶祝萬勝節,他說前兩天都扮了Johnny 威喇(JohnnyDepp) 並笑稱有小小失敗不過好開心勇於嘗試。又說化這個粧只塗了眼影很久沒劃眼線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