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型男主持主播 全力以赴準備為慈善作賽

一年一度的「旭茉JESSICA Run」即將於2018年4月8日(日)在數碼港舉行,所有賽事如箭在弦,速勢待發。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有益身心的跑步活動,增強香港人對身體健康的關注,同時藉著慈善跑為社會福利機構籌款,幫助有需要之人士。型男主持皓聖、前主播兼型男爸爸葉昇瓚及著名節目主持蕭凡軒更會蒞臨現場參加名人賽,期望為社會出一分力、添一分光。

三位型男雖然工作從沒間斷,但他們仍然願意撥冗參加3公里名人賽慈善跑,而且他們一點都不敢怠慢,訓練過程一絲不苟,一分不短,務求以最佳狀態作賽。他們的理念非常一致,並沒有祈望得到任何名次或獎項,只希望能夠為社會做一點事情,而且香港人口老化問題嚴重,冀望藉著這些有益身心的運動,令身體釋出更多安多酚,喚起更多人關注運動的重要性。只要身心、情緒穩定,身體健康自然垂手可得。

詳情如下:
項目:第12屆旭茉JESSICA Run2018
日期:2018年4月8日 (日)
時間:請參閱facebook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jessicamagazine.hk)
地點:數碼港

他們三人異口同聲的話,做足準備功夫,是對自己交待,旨在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名次、成績完全不計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