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的遊玩筆記]尋找快樂的國度丹麥—哥本哈根@腓特列教堂X新國王廣場

在丹麥中的一座教堂,位於腓特列堡區,阿馬林堡宮北側,腓特列教堂,擁有斯堪地那維亞最大的教堂穹頂,靈感可能來自羅馬聖伯多祿大殿。柱子上面的題字是:「惟有主的話永遠長存。」,環繞教堂的是一系列傑出的神學家和教會人士雕塑,包括丹麥哲學家索倫·奧貝·克爾凱郭爾。

國王新廣場 是一個古老的中心廣場,彙聚了許多著名的機構,例如皇家劇院 (Royal Theatre)、英格蘭酒店 (D’Angleterre Hotel) 和夏洛特堡學院 (Charlottenborg Academy)。這是哥本哈根最古老的皇家雕像。

Raymond Tong

Facebook: Raymond的遊玩筆記 Instagram: ls2hapo Traveller | Wine Lover | Myths | Aurora 世界各地尋找神話及歷史的足跡。 喜愛攝影自然,星空及極光。 對生態保肓,全球暖化極度關注 Aurora Association - Vice Chair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