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的遊玩筆記]尋找快樂的國度丹麥—哥本哈根@阿馬林堡宮

歐洲最多當然是貴族皇室,我們當然要去參觀丹麥的皇官。阿馬林堡宮是丹麥王室的冬宮,位於哥本哈根市中心。皇宮由 4 座宮殿組成,是丹麥洛可可風格的完美範例,其中兩座宮殿開放給民眾參觀。阿馬林堡宮由皇家侍衛負責守衛,交接儀式每天吸引上不少觀眾觀看。

這棟建築的歷史可追溯至 1750 年,當時適逢王朝 300 週年,於是建造了這座象徵王朝榮耀的建築。這塊土地分封給 4 位貴族,他們決定建造 4 座相同的宮殿。

Raymond Tong

Facebook: Raymond的遊玩筆記 Instagram: ls2hapo Traveller | Wine Lover | Myths | Aurora 世界各地尋找神話及歷史的足跡。 喜愛攝影自然,星空及極光。 對生態保肓,全球暖化極度關注 Aurora Association - Vice Chair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