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古典美人》黃淑瑩Fion

去年以古代四大美人為題材出了個人首本寫真集的黃淑瑩Fion,今年加入了聶小倩、武則天等造型出其第二本寫真集。短短二年時間已推出了2本個人寫真集的Fion,很幸運地在動漫節工作中巧遇現時經理人Paul。Fion自小陶醉於中國文化,選修中文科、跳中國舞、彈古箏等。監於香港寫真集史上從來沒有一本古典美人題材的寫真集,於是經理人Paul就為Fion度身訂做古代四大美人為題材的寫真集。第一本「國色天香」銷量不錯,於是今年成勢出第二本「天姿國色」。


有好多人會問,點解妳本寫真有別於其他寫集,不賣弄性感?Fion就話:「香港市場已絕少不賣弄性感啲寫真集,但我想我呢本寫真集是健康純影集,可以大人小孩都睇得!」


Fion早前參與了電影「醉爆閨蜜」、「極鬥3」、「極鬥5」。而在「醉爆閨蜜」中,Fion就話:「最難忘是其中有幕是有(小強)出現,演員們都很驚,自己就更驚,但當開鏡時,其他演員都好專業地克服了,覺得她們都好犀利。而今次電影中也有王君馨的參與,也從前輩身上學到演戲知識。」


上月Fion參與了「美女與野獸音樂會」演唱及「向夢想出發 2017″ 演唱會」伴舞嘉賓,也與其經理人Paul一同客串主持網台清談節目《吹水大小同盟》。

攝:Tommy Tang
MUA:雪 Hon Suet Ma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