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悦晴為慈善拳賽擔任Ring Girl 以運動改寫人生

模特兒梁悦晴日前為慈善拳擊比賽「Club Fight Night」作Ring Girl舉牌女郎,並為「奮進行動Operation Breakthrough」慈善籌款。

「奮進行動」由一班警司義務組成,服務對象是一班曾接受警司警誡的青少年,帶領曾誤入歧途的青少年學員參與各類運動鍛煉心志,協助他們發揮潛能,建立自信,培養團隊精神,避免再誤入歧途,令他們認清方向,尋找人生目標,以運動改寫人生。

梁悦晴表示,獲受一位警司朋友邀請參與是次慈善活動,聽到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並一口答應。這次的活動除了參與作舉牌女郎外,梁悦晴更參與挑選其餘舉牌女郎、衣著服飾、流程等項目,可謂落手落腳!
梁悦晴說:「參與盡一份綿力,身邊的人是一份鼓勵和動力。比賽當天,看到這班活力的年青人,帶著開心興奮的心情去作表演,他們也排練了很久,很落力的演出,臉上充滿笑與淚,盼望及祝福他們有好將來,為更多邊緣青少年作好榜樣,為社會作更多的貢獻!體現『以運動改寫人生 Sports can change lives』為宗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