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那些年《青春戰記》首影 小本制作日式校園風電影

被譽為港版那些年《青春戰記》,由香港影藝聯盟獲平和基金資助,以日式純愛風格拍攝校園電影,描述青少年在中學成長中面對的戀愛、自我身份認同等不同議題。電影日前(15日)於嘉禾荃新天地舉行首影。出席包括有:編導賀峰、音樂監製曾煜華、哈比組合劉子禮及尤志豪、劉頌鵬、張嘉儀、網路紅人楊民翠(點點)等。

賀峰(左)親自編劇及執導、曾煜華(右)作音樂監製

電影計劃由2016年起,由前電視藝人賀峰親自編劇及執導,分別邀請了男子組合劉子禮及尤志豪@哈比(Habbit)主演,新晉藝人劉頌鵬、陳貝怡、張嘉儀、港版可愛教主蘇懿籤、網路紅人區思晴及楊民翠(點點)等擔崗演出,更有老牌演員鄭恕峰、黃素歡、謝淑芬、梁卓美、曹英發、伍國明、李生衍友情客串,曾煜華做音樂監製,電影海報更由男主角劉頌鵬及其朋友張俊傑親自設計。

男子組合男神劉子禮(左)及尤志豪(右)@哈比(Habbit)

網路紅人楊民翠(點點)

男主角劉頌鵬

女神張嘉儀

導演賀峰透露:「整套戲只是10萬左右製作成本,只希望製作一套有日式校園味而本地少有的題材,每位演員更不計較片酬,也希望為他們夢想爭氣。沒有任何院線支持下,只有嘉禾院線支持更心表感謝。」

一眾演員及工作人員一同謝票同合照

戲中金句:“說不定這個世界,就因為你做的小小事,而有所改變呢?”導出每個人有自己長處,只要肯付出少少能力,能助你我有所改變。雖然沒有大明星大巨額投資製作,但既勵志也有令人感動落淚情節,讓你感受到燒鵝味道電影,小報值得推薦買票入場。

8月17日開始荃灣嘉禾荃新天地影院全線公影,你豈能錯過。

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