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龙镇广场20周年庆星光闪耀 林更新代言超模大赛

2017年,上海梅龙镇广场迎来二十周年庆。20年前,作为国内第一批真正意义上的购物中心,梅龙镇广场率先在沪上引入“MALL”的概念,开启了上海商业的购物中心时代,也开创了世界级的繁荣商业地标—南京西路商圈;20年来,梅龙镇广场将商业与时尚、餐饮、生活、娱乐、科技和艺术等巧妙结合进而展开各种体验,始终焕发着青春的魅力,引领着时尚潮流。而今,二十周年的梅龙镇广场更是活力四射,业态不断多元化提升,其中的环艺影城更大幅改造升级娱乐体验,更引进新生活空间的“inWE因味茶”和年轻人朝圣地“城市引擎”,注重购物享受与健康生活,把体验做到极致,实现经典蜕变。今年梅龙镇广场20周年庆,特邀一众型男美潮人共庆生辰,飞跃时尚,迈向新里程。

 

8月15日至8月27日,梅龙镇广场携手权威男性时尚杂志《风度men’s uno》联合举办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型男模特大赛,来自全国的新生代男模精英们将在此竞逐<梅龙镇广场2017 风度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全国型男冠军。大赛星光熠熠,林更新、张天爱、韩庚、吴莫愁、王珞丹、蒋劲夫、王阳明等当红偶像助阵大赛,共庆梅龙镇广场20周年。

 携手顶级男模大赛 梅龙镇广场二十年飞跃时尚

风度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是华人地区最具规模性和影响力的超模选拔大赛。2011、2013和2015年,梅龙镇广场连续三届与《风度men’s uno》合作举办全国型男模特大赛,为时尚圈和娱乐圈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新鲜力量,李振和赵庆贺迅速成为国际超模和时尚届的宠儿,梅龙镇广场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新生代男模诞生的摇篮。

二十周年再起航,今年是梅龙镇广场第四次独家冠名大赛,也再一次为年轻人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经过激烈的角逐,8月2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位优秀选手将云集上海,在梅龙镇广场中厅争夺全国冠军。

林更新完美代言 人气明星倾力助阵

今年的大赛助威明星天团阵容豪华,星光璀璨。作为本届大赛的代言人,新生代超级偶像林更新不但拥有模特般的身高,更完美的诠释了风度型男的精致与趣味。8月15日,林更新将亲临开幕式,与张天爱一起,为梅龙镇广场二十周年庆生。

8月18日下午1点,男神蒋劲夫将至梅龙镇广场举办粉丝见面会,为大赛助威。知名歌手于湉和潘辰也将分别于8月21日和24日在广场中厅举办歌友会,为歌迷带来最具活力的演出。而8月26日总决赛当天,更有韩庚、吴莫愁、王珞丹、王阳明等偶像巨星到现场助阵,给整个周年庆活动带来最高潮。

关注梅龙镇广场官方微信,即有机会赢取总决赛入场券,限量5张。

引领秋冬时尚季 九大品牌潮流发布

作为沪上潮流的集聚地,今年的秋冬发布会,梅龙镇广场将集结包括By Creations、TOMBOLINI、HAZZYS、Boy London、Tommy Hilfiger、Marc O’Polo、La Mia 、mia mia、WANDIAN等广场内九大潮流品牌,联袂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公司,呈现年度时尚潮流!

20周年庆有礼,购物“金”喜连连

梅龙镇广场20周年庆,购物优惠享不停。8月15-27日,活动期间,顾客当日累计消费满500元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新潮的Dyson无线吸尘器、周生生兔年金饰品、COCCINELLE包包等好礼。8月19、20、26、27日,周末四天,当日单张发票消费满20000元,即送价值1000元的Pandora饰品一份,每天限前10名。顾客当日购物满250元可享免费停车1小时,满500元免费停车2小时。尽情的享受购物的乐趣吧。

铂金卡会员专享多重礼遇

活动期间,铂金卡会员到商场任何消费,即可获赠价值100元的周年庆生日礼一份,每日限前50名,活动期间每卡限领1份。铂金卡会员消费更可专享双倍积分。顾客当日消费满1,500元或持有伊势丹钻石会员卡,即可现场登记成为梅龙镇广场铂金卡会员。周末四天 (8月19-20日及26-27日) 登记更可获IZUMO 咖啡券2张,每天限50份。

关注梅龙镇广场官方微信并参与活动,更有一大波的福利等着你,赶紧关注吧!

8月,与偶像们一起,到梅龙镇广场共同见证新一代超模的诞生吧!

精彩活动抢先预告:

8.15 19:00-20:00   新闻发布会,林更新、张天爱亲临现场

8.18 13:00-14:00   大赛助威明星团——蒋劲夫

8.19 14:00-15:30   2017时装发布会

-By Creations /TOMBOLINI

8.20 14:00-15:30   2017时装发布会

-La Mia / mia mia/WANDIAN

8.21 16:00-17:30   大赛助威明星团——于湉

8.24 16:00-17:30  大赛助威明星团——潘辰

8.26 19:30-22:00   全国总决赛,韩庚、吴莫愁、王阳明、王珞丹助阵

8.27 14:00-16:00   2017时装发布会

-HAZZYS /Boy London/Tommy Hilfiger/Marc O’Polo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