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rfTwo貳號碼頭 熱血支持青年籃球賽

近日天氣炎熱,亦無阻Wharf Two貳號碼頭日前以活動大使身份出席屯門區賽馬會盃學界籃球賽頒奬典禮,並即席演繹多首歌曲,當中包括以最新派台歌曲《就這樣不退場》鼓勵現場學生,不論是籃球還是其他的目標,都要堅持自己夢想,用音樂零距離與一眾中學籃球健兒打氣。
問到三位成員有否曾接觸籃球運動,Rachel笑說表示「以前同學們會認為我很高,打籃球應該很着數,但其實我也不太在行,相反我的哥哥就是籃球好手。」Seito譏諷自己說:「中學時期,我的同學認為我的身形可以勝任前鋒,可惜的是我不打籃球的。」而Ed聲稱自己曾是學校籃球校隊,她更於活動後表露了幾下射球顯身手。
今年屯門區賽馬會盃學屆籃球賽共有屯門區25間學校參加,參加隊伍都是來自屯門區的中學,男女子冠軍分別由屯天及陳黃淑芳奪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