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芸京做回小女孩 舉辦巡迴演唱會(附圖輯)

 

睽違兩年再推出新專輯《小女孩》的台湾歌手張芸京於2012年11月17日來港舉行簽售會。一改往日帥酷形象的她,此次的新造型以捲髮示人。她透露自己有結婚生子的念頭,還透露這次新專輯除了一改往日形象之外,還會為此舉行巡迴演唱會。作為她人生中舉辦第一場演唱會的香港,當然也是此次巡迴演唱會舉辦地之一。

 

記者:Kayla

 

簽唱會上,張芸京坦言曾經有想過要退出歌壇。不過一想到台下那些一直支持她的粉絲家人們,她就再度充滿能量,希望可以用歌聲同喜愛自己的粉絲一起走下去。

 

 

為求令在場歌迷有更多親近張芸京的機會,大會亦安排了一個驚喜遊戲,讓歌迷即場用餅乾及糖果製作溫馨可愛的「小女孩之家」送給張芸京。歌迷們的落力參與,逗得張芸京非常開心。她更從勝出的作品中拿一塊餅乾餵歌迷吃,引起台下歌迷醋意大發。為答謝歌迷支持,張芸京更即場獻唱她的最新歌曲。有歌迷亦很有心地向她送上別具心思的自製漫畫書為她打氣,她見狀大為感動。最後張芸京除了為歌迷簽名外,更與他們來個大合照,冧盡全場歌迷。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