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姐姐為音樂劇試衫

兒歌天后李紫昕Purple姐姐相識滿天下,眾好友一知Purple又有音樂劇上演,位位都全力支持,其中Purple姐姐力邀好友Shybil Yuen擔任全個舞台服裝的總設計師,早前Purple親到試身,努力做到完美為止,更自爆設計了一套幾秒變身服裝,保証到時令觀眾眼前一亮 ; Purple姐姐亦感謝另一位服裝設計師好友Grennie Chau為音樂劇設計多套服飾及特別贊助,相信這麼多的漂亮舞台服飾令此劇更具吸引力。

Purple除了注重服裝外,亦為「愛麗絲夢遊仙境:夢想之城」加插鼓樂元素,特別邀請到精通泰國、日本鼓之Hubert哥哥參演,希望透過鼓樂演繹出震撼和激昂的感覺,以熱誠感動觀眾,透過鼓樂為音樂劇注入新生命。 Purple姐姐亦特別感謝眾多好友義不容遲支持「愛麗絲夢遊仙境:夢想之城」,她亦會全力做好這套音樂劇來報答大家鼎力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