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泇妏歌曲《捲土重來》紅透內地CCTV 張佳添頒獎給愛徒談音樂談中女

日前假機場亞洲博覽會有CCTV以及多個國內大媒體舉辦慶祝香港回歸20週年盛會,祖國車隊浩瀚進場,氣氛溫馨熱情。香港女歌手郭泇妏得到恩師張佳添賜下金曲《捲土重來》,得到內地認同並獲得金曲獎。

添Sir親手將此「里程碑」交在泇妏的手上。


著名監製兼作曲家張佳添細說音樂本身:「在純音樂mmo之中頭一段較為甜蜜,好像女士在適婚年齡也還是單身;中段在音樂編曲上會開始很糾結、不安,好像內心有爭扎之情緒,未能找到歸屬一樣。這是沒有歌詞的情感下所表達於音樂當中的意象。」


泇妏帶點興奮說感想:「好多謝作曲作詞的添sir令這歌上榜全球華語流行金曲榜,內地朋友都喜歡這歌,好開心。編曲的楊楊多謝你。」

「歌詞講中女以為一世結不成婚。但我要捲土重來,很坦誠直接了當,也許是時尚女性的心聲吧。同時此曲切合現代人生活境況,跟音樂中的糾結形成對比,剛好像並行的情感列車兜來兜去,好豐富!」二人有著同一種想法,難得。

同場的內地出席及表演家多不勝數,當中包括,聯合國各國功夫負責人陳鎭陪先生,全球華語流行音樂金曲榜營運總監袁玥,愛心姐姐李娜、國家一級導演周浩軍先生,明瑞書院院長劉炳森(法號妙華)、嗩吶演奏大師李元軍先生、國家一級書法家馬牧先生、率領一眾男女歌唱家未能盡錄,以小圖照片圓大功。他們總動員為的是去表達一家人自己人不分彼此的中國人文精神本質,六小時強勁歌藝出真功力就連小朋友的舞蹈表演都認真珍重。

美少女歌手成凱欣和一班支持者特地來港參與吶喊助威,將熱血沸騰了!

免費試聽

林律希

林律希(小提弦)簡介: 學者。6歲患上穢語抽動症即妥瑞症無牌自吹自飲竟有眾樂樂小弟都奇怪搲頭。本人虛心一片學習前輩才有今天,感謝雲帝創造七天。音樂作曲詞人。人類學音樂學聖經比對佛洛伊德神話研究學者。無牌。Wiki Idiot 創辦人。林律希的文學新世界Facebook邀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