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的星火》慈善音樂劇 8月3-6日香港大會堂真情演繹

觸動舞台將於2017年8月3-6日,在香港大會堂,真情演繹,誠意呈獻,七十年代真人真事改編之《祝福的星火》慈善音樂劇。《祝福的星火》慈善音樂劇,歌曲動聽,故事感人,舞蹈悅目。本劇動員超過 100 人,台前幕後團隊成員由 4 歲至 70 歲不等。

劇中會觸及生命、死亡和愛,這是一個探討生命意義的撒種良機,歡迎邀請親友赴會。

觸動舞台每年暑期,都會為青少年愛滋教育協會 (Teen AIDS) 製作大型慈善演出,以籌募教育經費。每張門票收入、每個祝賀廣告、贊助、捐款、捐贈義賣物資及宣傳協助,都有支持青少年愛滋病預防教育工作的意義, 對我們的鼓勵和支持就更大了!

節目門票收入扣除開支,會撥捐 Teen AIDS 作青少年愛滋病預防教育之用。這是一個集合戲劇藝術、社區教育和慈善籌款的活動, 請踴躍支持!

門票現正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購票從速!

觸動舞台團員、Teen AIDS 義工及觸動輔導中心學員內部訂票,學校、機構及教會集體訂票, 均有折扣, 訂票從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