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千豔出席唐卡慈善展 10月音樂會有驚喜

歌手林千豔(Cady)一向熱愛文藝,她日前出席看唐卡慈善展後分享得著得著:「我本以為尼泊爾的藏佛表達出來會好單一,現在才知道有這麼多的風格、色調、內容和面相,加上指導員講解畫中有柔和的佛和兇惡的佛,令我得知原來都是想引導世人通往同一個美好的善良境地。」

問到動向,Cady表示正籌備第二次的個人音樂會,她透露:「10月24日是我正日生日,所以我選擇21號開個人音樂會同大家一起陪我歡渡時光。場地是九龍灣MegaBox的通利琴行演奏廳,一共能容納230位觀眾。雖然沒有跳舞環節,卻邀請了馬頭琴家前來表演饒富民族色彩的曲樂;也得到幾位演奏家的支持。所以準備功夫會比上一次更花力量心思,務求做到最好,展現獨特的流行文化交融的音樂會。」

她感恩今次有贊助商sponsor ,同時亦感謝所有支持她的前輩好友。現在她已錄好兩首新歌準備派台。「其實我個人非常希望可以每年搞一次音樂會,但始終個人作品還未夠多,所以今年開完下年就唔會搞啦,要儲下彈藥先。」

音樂會日期:2017年10月21日,8時正
地點:九龍灣MegaBox通利琴行演奏廳
8月公開售票

林律希

林律希(小提弦)簡介: 學者。6歲患上穢語抽動症即妥瑞症無牌自吹自飲竟有眾樂樂小弟都奇怪搲頭。本人虛心一片學習前輩才有今天,感謝雲帝創造七天。音樂作曲詞人。人類學音樂學聖經比對佛洛伊德神話研究學者。無牌。Wiki Idiot 創辦人。林律希的文學新世界Facebook邀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