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 8號碼頭舉行酒會|上海灘發佈全新2017秋冬系列

上海灘於 6月 16日晚假中環八號碼頭舉行酒會,慶祝及發佈 2017秋冬系列。上海灘設計總監 Raffaele Borriello 和男裝設計總監 Armele Barbier,以及 2017秋冬系列廣告中的,香港著名模特兒伍靜麗 (Angie Ng) 亦有出席活動。當晚場面熱鬧,以高調風格而聞名的亞洲著名 DJ女子組合 Zombettes,先為酒會打碟助慶,而屢獲殊榮的調酒師 Timothee Barqueriaux 亦特別調製雞尾酒供現場賓客享用。

今年秋冬女裝系列,靈感源自女人的特質:堅強獨立、溫婉柔弱,卻有如變色龍般適應不同環境,無時無刻保持迷人的氣質。女裝系列將大自然的傳奇與標誌互相融合,現實中帶著夢幻般奢華,大膽清新的線條加上絢爛的顏色及精緻的刺繡,滲透出現代風格的獨特時尚美。

男裝系列的自由穿搭賦予中國風的全新定義,顛覆過往經典,將上班服與休閒服混搭,簡約、輕鬆又清脆利落的設計,呈現出煥然一新的中式經典。而近期流行的 bomber 外套,憑著富有詩情畫意的雲朵與高貴的深藍絲綢,成為今年秋冬休閒服的典範。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