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貝詩演肥媽女兒有口福

日前唐貝詩出席美圖手機發佈會,同場還有一班平日非常熱愛Selfie自拍既名人明星包括連詩雅、姜麗文、周美欣、龐景峰、林作等。

問到無見一排既LYDIA近況,原來佢最近去了內地接近一個月拍攝兩部電影,除了分別是擔任女一和女二外,還分別和影壇兩位前輩,梁小龍和肥媽Maria結片緣,分別飾演他們的女兒。

再問到LYDIA這次內地拍戲有碰到什麼驚險或趣事,她表示因第一部戲是在近內蒙的寧夏銀川影城拍攝,鄰近沙漠,早晚溫度反差特別大,開始時身體會感到有點不習慣,而且劇組這次居然碰上當地人謂百年難得一見的大暴雨,也延誤了數天拍攝進度。

接住又回到南方既中山順德跟肥媽Maria拍攝一套溫情家庭小品,因是擔任肥媽女兒的角色,所以肥媽教了很多做戲的技巧俾自己,而因有肥媽在,這部戲既伙食非常之棒,肥媽有時更會親自下廚,令大家大飽口福。至於自己吾駛埋位既時間,就會不斷自我進修看教演戲既書,期盼自己演技能夠更上一層樓。

Lydia笑言其實這次去到內地半個月已經發現自己好想家,也是第一次有那麼強烈掛住屋企張溫暖既床和寶貝猫咪,但因為自己好清楚實在非常喜歡演戲,很有團火去成功當一個出色既演員,所以無論過程有幾辛苦,自己都會撐下去的。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