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魚門堅強母親等候大家撐起老咖啡茶座

位於鯉魚門海鮮街深入處有一間隱世的銀龍咖啡茶座好多年歷史現在面臨一日得幾百蚊生意瀕危的慘況,所以老闆娘向眾人訴說心事。我作為該區居民並且感受到單親媽媽先後失去了很多親人繼而為未來努力的熱情,我要報導了!

最出名的是腐乳西多士!我林律希稱之為「人間天堂」;老闆聽了呆像木雞,遂向女老闆就是主角Kate給我一個眼波。奇妙之處就是我正在跟TVB一位前輩談論做demo的進度,就叫此人順便幫她一把拉大隊日後平日過來。其實TVB之前已義助,老闆娘感謝TVB。「平日過來」是指Mon to Thur的10:30至5點日落,因為她說此些時間特別難過:一天三百元生意也沒有。小弟總結卻是:腐乳西多士很好吃,世界獨有;紅豆冰裡的紅豆有相思之汁液溶入陌生的您;芒果布甸好多芒果不算過份地甜;奶茶來說呢此老闆娘拿了冲奶茶王大獎。Kate就是她囉。如果你一向要不甜的飲料就有責任告訴很忙亂的師傅waiter大大們,她們忙極也會應閣下要求因爲去得的您都算是VIP了。

看日落之前先吃紅豆冰:在鯉魚門深入處海鮮街裡。再行入去已經是燈塔海灘和觀音廟,並且有一碌砲等緊你打。此碌砲是第一二次世界大戰妄想要射爆軍艦的其中一個,水平線的對面有另外一個,互相輝影。

提提大家看完日落此店仝人已經回家煮飯吃因為收5:30。到時你們就要吃海鮮。希望你們包起銀龍咖啡茶座開生日party吧!!

地址:通往鯉魚門燈塔途中必經。
營業時間:早上10:00至下午5:30

Facebook : 銀龍咖啡茶座-鯉魚門
https://www.facebook.com/銀龍咖啡茶座-鯉魚門-1695883910689004

記者:小提弦

林律希

林律希(小提弦)簡介: 學者。6歲患上穢語抽動症即妥瑞症無牌自吹自飲竟有眾樂樂小弟都奇怪搲頭。本人虛心一片學習前輩才有今天,感謝雲帝創造七天。音樂作曲詞人。人類學音樂學聖經比對佛洛伊德神話研究學者。無牌。Wiki Idiot 創辦人。林律希的文學新世界Facebook邀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