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勢女團GFRIEND下月來港開唱 追加福利答謝港迷支持

今年3月初才以第四張迷你專輯展開一連串活動的韓國大勢女團GFRIEND,前日(27日)傳出計劃於7月尾再度回歸的消息,令一眾歌迷相當期待。對於即將來港舉行由美亞綜藝、本地舞台及輝皇娛樂主辦的《2017 GFRIEND Mini Concert in Hong Kong》,「女友」們都顯得非常期待和重視這次的單獨演出,除親自拍片呼籲港迷到場支持外,今日決定再送福利以感謝港迷的支持。

以力量舞蹈和清純造型的「Power清純」形象俘虜一眾少男少女心的GFRIEND,隨著成員成年,今年3月初透過《Finger Tip》一曲脫下校服,演繹有別於過往的帥氣風格,亦令人刮目相看。相隔4個月,傳出「女友」們7月尾回歸的計劃,雖然有關人士表示現時對於回歸的曲風和概念都未有定論,但相信粉絲已經非常期待。未知這次的回歸能否讓曾經透露想走性感風的Eunha如願以償呢?

回歸日期尚未落實,但GFRIEND首次於香港舉行的演唱會即將上演,而成員們亦決定再為港迷送福利。持有VIP門票的觀眾,除可以和GFRIEND近距離擊掌外,幸運的觀眾更有機會獲得成員親筆簽名寶麗萊;其他觀眾亦不用「葡萄」,因為全場觀眾均可獲得精美GFRIEND明信片作為紀念,所以仍在猶疑不決的粉絲們要把握機會,趕緊買飛啦!票價分為$1,480 (VIP)、$1080及$680三種,門票現正公開發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