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丁酉雞年元宵佳節八獅子慶賀慈善盤菜宴

日前(11日) 於大埔舉行慈善盤菜宴,活動當日星光熠熠,到場的主禮嘉賓(排名不分先後)包括有: 三門仔聯益漁村陳美德村長、全球華人傑出青年既黎偉業博士、銅紫荊星章及榮譽勳章得主大埔社團聯誼會主席文春輝先生、大埔區議員胡健民先生、香港復康力量會長葉湛溪先生、香港復康力量董事仇建明(史泰龍)先生、香港廣東汕尾市同鄉總會永遠榮譽會長林江先生、廣西防城港市政協龔偉梁先生、國際頂級奢侈品牌 Philipp Plein PP 亞太區首席執行官Yellow Kong 小姐等。

當日節目包羅萬有,甫開場便由S.P.C. 年青才俊會創會主席兼Malee飲品香港總代理 & Samellow 創意總監彭心先生、創會副主席兼香港青年聯會成員、美容品牌天然雪肌Natural Beauty 創辦人、著名飲食集團M1 Group 股東楊曉欣Catherine小姐以及創會會長兼中國廣西來賓市政協委員盧思穎小姐帶領嘉賓進行開幕典禮,隨後活動籌備委員會安排了八隻醒獅以及一對麒麟表演十字樁及其他多樣高難度動作,其間鑼鼓喧天,獅麟齊舞。現場熱鬧非凡,吸引了大批附近的市民和遊客駐足觀望。其後更有其他多樣化表演節目包括由香港復康力量人士親自上臺分享個人故事,由聾啞人士表演手語歌,現場義賣,歌手區凱婷、丁飛俊、何弘軒獻唱首本名曲以及現場抽獎等。 當天到場支持名人包括有(排名不分先後):Karl許嘉浩(著名形象指導)、Mak Tung(星級化妝師),藝人林凱欣以及多名各行各業之企業家。

S.P.C. 年青才俊會 創會宗旨:
本會代表及維護會員權益,團結各S.P.C.成員,一起爭取更佳的經營環境、並為會員拓展網絡,製造商機、及致力提高企業管理質素及生產力,以增強自身競爭力。一班年青才俊老闆除積極發展個人業務外, 亦會幫助會內其他會員的公司作業務配對。
抱負與使命
我們矢志成為優秀的工商會社團民間組織,不斷努力促進會務的發展及繁榮,並且做到回饋社會,幫助弱勢社群。

元宵,原意為“上元節的晚上”,因正月十五“上元節”主要活動是晚上的吃湯圓賞月,後來節日名稱演化為“元宵節”。元宵之夜,大街小巷張燈結綵,人們賞燈,猜燈謎,吃元宵,將從除夕開始延續的慶祝活動推向又一個高潮,相傳,漢文帝(前179—前157年)為慶祝周勃於正月十五勘平諸呂之亂,每逢此夜,必出宮遊玩,與民同樂。 而今年丁酉雞年,S.P.C. 年青才俊會特別選了在今天舉辦慶祝活動為香港復康力量籌款。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