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Closer 與美髮造型大師的零距離接觸

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AHMA 創辦人葉慧敏 (Linda Yip) 與榮譽會長胡志強 (Gary Woo), 以及黃國鎮 (Andy Wong)

香港出生的美髮大師黃國鎮 (Andy Wong) 與及胡志強 (Gary Woo),一位去到台灣創立 EROS Salon,憑著一股對夢想的傻勁與使命感,為台灣髮型設計行業作出不少先例創舉,也改變髮型沙龍的傳統產業思維,更為台北金曲獎、金馬獎、亞太影展的髮型指定團隊,現今台灣最具影響力的頂尖髮型設計店之一;另一位從小熱愛髮型設計,更遠赴美國洛杉磯參觀沙宣美髮學院,最後來到上海發展創辦上海戴柏學院,更身兼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AHMA) 的榮譽會長。兩人同樣將自己的興趣轉化成現今的事業,在踏上世界髮型舞臺的背後有著很多不為人知的辛酸及點滴,非常值得新一代年青人去學習。

有見及此 AHMA 聯同 8ooking 與 HKDI 形象設計系聯合於上周在銅鑼灣 HMV Kafe 舉辦名為{Come Closer 大師零距離}的互動派對,邀請 Andy Wong 和 Gary Woo 兩位大師級前輩出席並作現場示範,同時亦希望增加香港美髮業內人士的交流互動。

現場有來自廣東及香港地區,超過 200位業界朋友以零距離的線上線下方式進行 live 互動,互相交流。香港一班頂級大師,包括 Ben Lee、Herman Law、Patrick Chu、Calvin Chan、Marek Wan、Tomo Numayama、Cliff CK 等均抽空前來一聚,分享在不同領域上的經歷與趣事,大師們紛紛暢所欲言不分你我高低,加上美酒佳餚,令現場氣氛沸騰不已。

派對中加插 由剛剛畢業的 HKDI 形象設計系學生所製作的小型秀,大師在藝術與美感發揮上的造詣與功力令同學們敬佩不已,而前輩亦非常欣賞這班新星擁有天馬行空的前衛與大膽創作的赤子之心,大家相處融洽不分彼此互相學習。而最後的抽獎環節 Andy Wong 更帶來 5套即將在 7月中於台北舉辦的 NOSIE SHOW 門票,還有日本著名 TSUBAME 美髮剪刀作為抽獎禮品,一度將現場氣氛再次提升。整晚的互動派對猶如好久不見的老朋友歡聚之夜。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