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象.Ele 日走3場Event【爆】吾識死打爆鼻

IMG_ (9)

日前 火爆象.Ele同小瑜、李逸朗、仙樂都、B.G s、馬嘉均、馮凱淇、SKY 等出席 TheVipMusicCharts【VIP音樂榜】活動。「VIP音樂榜 VipMusicCharts」是一個全新的本地音樂榜,創辦人是希望創造一個屬於亞洲華語音樂交流的平台,讓歌手能夠把本地音樂推廣到不同的地方。「VlP音樂榜」香港站此活動邀請了多位省港澳DJ及歌手出席。

IMG_ (4)

之後再出席由《河南衛視》《亞洲電視》直播 ~ KF1 拳賽,火爆象.Ele:我之前打泰拳比賽,打爆左個鼻,間中都會無lala流血,現在不敢打。

IMG_ (6)

晚上再出席 LKF Club Primo Grand Opening 火爆象.Ele話係夜鬼但吾夜蒲,一般都系工作先會系Club,都系做Show/Openi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