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 Curwen}2018 春夏系列倫敦發佈

在英國,每個人一生中都曾屬於某一個團體:學生時期的社團、俱樂部的、又或者是某種文化運動的(例如摩登族(Mods)、龐克族(Punks) 和滑板族(Skaters))等等。團體一直是現代社會的一部分,由制服或特有衣著都彰顯出處於不同團體上的身份,Kent & Curwen 2018 年春夏系列的設計靈感正源於此。先看看剛於倫敦 Covent Garden Floral Street 的 Carriage Hall 舉行的 Kent & Curwen 2018 春夏系列發佈會吧!

融入牛津與劍橋兩所大學過去幾十年體育團體的形象混搭,也參照了 1948年倫敦夏季奧運會參賽運動員的自備服裝,在 Kent & Curwen 的 2018春夏系列中,利用傳統的英式衣著標準,但又突破固有的規則,從而構出擁有叛逆色彩與無限可能的英式男士衣櫥。

Oversize 的條紋真絲、綿綢混紡帆船外套上繡有 Kent & Curwen 的創立年份 1926與英格蘭玫瑰徽章,休閒造型混搭學院風條紋圍巾、網球短褲、條紋長襪、膠底帆布鞋;搭配相同物料長褲、復古的毛邊針織開衫,和可拆卸領口的襯衫,塑造出休閒而隨意的運動西裝造型;大衣亦是本季系列的重要部分,修長而輕盈採用經過乾燥處理的衣料營造出復古氣質;風衣寬大的翻領,肩章設計與軍裝鈕扣等細節,體現了品牌向軍裝風格的致敬。本季的色彩取材來自於田徑場,亞麻色、白色、米白、黃褐色、酒紅色及學院條紋,塑造出本季服飾系列的主色調。

創意總監 Daniel Kearns 還透露與碧咸合作的第一間全新專門店即將在 2017年秋季開業。非常令人期待啊!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