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EXID襲港開騒2017

 
憑一曲成為韓國樂壇「逆襲神話」至引人注女團EXID,進行亞洲循迴演唱會- 香港站(EXID ASIA TOUR IN HONG KONG 2017)。她們到港第一站便出值荃新天地(EXID ASIA TOUR IN HONG KONG 2017)粉絲見面會記者會,與香港媒及粉絲見面。首次訪港的EXID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場面熱鬧非常,台下空間粉絲已佔領兩層商場位置。
 
 

HANI《低音》 
 

LE 《RAPPER》 
 

EXID 由5人組合HANI、LE、正花、慧潾、隊長率智(由於帶病在身需要暫時性離隊),憑藉主打歌《Night Rather Than Day》在主唱率智因病缺席的情況下, 仍勇奮三個音樂節目冠軍寶座。專輯於海外亦大獲好評, 推出的首日已登上中國、馬來西亞及香港音樂排行榜的榜首, 更首度打入美國Billboard「World Albums」排行榜的前五名位置,回歸成績驕人之餘,亦肯定了 EXID在海外的非凡人氣。

 

慧潾 《高音、主音》

 

 正花 主力(領舞)

 

隊長率智《高音》
 

也問道EXID 首次來港有沒有最特別想去哪一個地方?HANI回答﹕「去年我個人已經來港造個一次小小粉絲見面會,當時已希望與其他隊員一同分享時刻,只可惜隊長率智無限期休養,只盼望留待下一次機會一同再5人循迴演出。」可見她們姊妹情深。也問道她們會否打入歐美市場?由始至終先會在亞洲市場發展。更指每到韓國、台灣開騷時,因為粉絲的支持令她們大表感動成日喊,也是開騷難忘回憶。由於神曲UP&DOWN中文版極受中國粉絲注目,陸績會推出其他中文版神曲。 

美亞綜藝、輝皇娛樂、本地舞台一同祝酒
 


 

粉絲們送上蛋糕及橫額預祝EXID開騷成功,最後祝願EXID在首次香港騷演出成功。期望再次來港出值更多表演活動。

 

處女作EXID亞洲循迴演唱會- 香港站(EXID ASIA TOUR IN HONG KONG 2017)詳情:

日期︰6月17日 (星期六)
時間:7:30pm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匯星

文、攝﹕Andy Lia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