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凱琪期待男友求婚 高海寧撒嬌sell袋

 

APRKIA今日(15/6 )在朗豪坊店舉行明星店長活動,高海寧(高Ling)和譚凱琪(Zoie)化身店長,為10位VIP提供專業貼心服務,介紹手袋、包裝、收錢一腳踢,高Ling更細心餵小客戶食雪糕,盡顯撒嬌外另一份女性溫柔。

《不懂撒嬌的女人》好評如潮,引起觀眾極大迴響,有傳會開拍續集,高Ling和Zoie 異口同聲表示期待,高Ling說:「我自己當然想拍續集,但一切要等監製安排。」而正忙於《誇世代》及《大帥哥》拍攝的Zoie表示自己都很想有續集,還笑言自己本身好硬朗,所以都好想挑戰下高Ling演的撒嬌角色。至於二人近況,高Ling正為《飛虎極戰》拍攝,由於角色有別《撒嬌女》 為了角色刻意剪短頭髮,更直言期待揸槍拍打戲,感覺好型。

至於Zoie因同時忙於兩套劇集,時裝古裝不停轉換,有時起身都忘記了今日究竟是那個身份,但在《大帥哥》可以和張衛健合作,在他身上學會了許多。而外傳男友已經向她求婚,Zoie甜絲絲說:「我同大家一樣都是期待中,可能時機未到,但我都期待,和男友大家目標一致都是希望結婚。」

活動上,主持問到不少女生天性都鍾情買包包,二人溫柔又漂亮,現實生活中可試過撒嬌向男朋友或者父母買?高ling表示爸爸非常醒目,會以買包鼓勵她努力讀書,成績好更可自己揀款,所以某程度促使自己更努力讀書。Zoie 則喜歡用自己零用錢買喜歡的袋,滿足感很大。長大後,高Ling則轉移鍾情斜孭細袋,主要怕孭大袋會不自覺放好多東西好重:「女仔本身已經多濕碎嘢,所以Paprika chain bag就啱晒我,袋款的骰,內籠又放到幾多嘢,夠晒實用,又唔重。」Zoie去街同樣較鍾意用細袋,認為夠輕便!不過除了袋款,間格設計亦好緊要。最後二人隨即化身店長,即場鬥快示範包裝,二人有板有眼,高Ling 原來曾經做過售貨員,所以對包裝更加有一手。最後Zoie送上最新款PAPRKIA袋予VIP客戶,高Ling 則貼心餵雪糕予VIP小客戶,盡顯了店長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