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婉曼不相信愛情:「揀對象當然講條件」

黃婉曼(Icy)日前(6月20日)聯同新書合作伙伴編劇陳詠燊(Sunny)接受數碼電台節目訪問,談及其新書內容圍繞男女愛情兩性關係。節目中,Icy表示自己偏向不相信愛情,分別在她會追隨自己感覺同對伴侶的幻想,加以維繫雙方關係。而其柏檔Sunny則笑言合作發表文章後,才驚覺原來Icy不如外表般「醒目」,甚至有點「鱷魚頭老襯底」。

(左起)艾倫、黃婉曼、陳詠燊及文卓森合照。

但Icy隨即為自己的「愛情觀」辯護,她表示縱然對愛情和伴侶充滿幻想,但仍會有擇偶上講究條件。尤其第一眼望到對方時,不只講求「一見鍾情」的觸電感,更會從對方外表看出對方背後條件是否優越、學識涵養和性格優劣。而且她更說現代女生選擇對象時講究條件也不是壞事,勸聽眾及讀者們不要將這樣態度看成是「港女所為」和太過負面。

世界盃期間,Icy這位「上屆波神」原來仍關注賽情,只是心儀球隊英格蘭、西班牙成績強差人意,她也有點失望。不過,原來Icy以前喜歡陪伴男友「睇波」,更會花心機為男友泡製通宵睇波美食。節目期間,Icy更與DJ們以電玩方式預測賽果,她表示預測出來的結論是B組分組賽事智利會大勝荷蘭3比0。原因是她不欣賞荷蘭隊的粗暴進攻,希望智利能夠為之前敗陣的西班牙報仇。

編輯:Vivian 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