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上海开“睡衣趴” 现场求婚

昨日(6月14日),张一山在上海某家居创意馆内单膝墩地求婚:“这个戒指不能丢不能退,因为上面有我全部的爱,嫁给我好吗?”张一山连恋情都没公布过,怎么就突然求婚了呢?

据悉,此次张一山的惊喜求婚,实则是参加由南都娱乐、芒果娱乐、腾讯娱乐联合打造的星粉互动类综艺《周一见3》的录制。本期节目中,张一山大发粉红福利,一边深情告白一边与粉丝互怼,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此前,张一山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痞帅痞帅的老艺术家形象,但此次张一山一改往日形象化身耿直boy,与粉丝粉红互怼,相爱相杀。求婚时,张一山拿个易拉罐的拉环一本正经说着深情告白的情话,给粉丝戴戒指时画风突转调侃粉丝手指太粗;睡衣趴中嘲笑粉丝穿得像炸弹;福利环节对粉丝深情告白,后背环抱喂食无奈粉丝太害羞压根就不买账。主持人张大大问及感受,粉丝回应都是:“还好吧!一般吧!”之类的字眼…..引得一山只能尴尬自嘲— —“扎心了,老铁!”

节目中,张一山和粉丝之间还会有些什么逗趣互怼的互动呢?敬请期待每周一早上八点在腾讯视频上线的《周一见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