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哲妤、仙樂都 出席《以禮助人協會》 派「愛心奶粉」

今日(9日),趙哲妤(Uny)同吳堯堯仙樂都(Yoyo)於觀塘工廈出席《以禮助人協會》活動,分派5100罐韓國製造「愛心嬰兒奶粉」給有需要人士。

Uny 同Yoyo 與一眾熱心《以禮助人協會》義工,正將5,100罐「愛心嬰兒奶粉」分批送往有需要人士。

嬰兒奶粉分為三個階段(0-6M/6-12M/12-36M),總數量共5,100罐,每罐重量800克. 100%韓國製造,全部由韓國直接入口,已通過韓國食品安全及出口證明。

奶粉由韓國南陽乳業生產

NAN YANG乳品集團簡介

『南陽乳業』成立於1964年,是韓國第一家乳品製造廠,也是韓國最大的乳品製造廠。南陽擁有2000名員工,國內年營業額超過5億4千美元,長久以來,深受專業人士和消費者的喜愛。

南陽乳業,榮獲政府頒發『國家乳業最優秀品質』獎、國家ACE企業獎,其嬰兒奶粉更贏得國家KMCA『最高榮譽』獎。1998年,通過ISP9001和 HACCP及KOLAS認證,品質系統也獲得俄羅斯(GPST,1998)、瑞士(Novartis, 1999)認證,更榮獲丹麥工業最受尊敬的國際獎賞。
南陽乳業,在韓國嬰兒奶粉市場銷售第一名,被公認為最高級的奶粉品牌。

鳴謝:
#以禮助人協會義工團隊
#天使美容集團
#WannaTravel
#TheWave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