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克拉拉》单曲上线 clara克拉拉火辣点燃仲夏激情

今日,clara克拉拉全新单曲《我就是克拉拉》全网上线,音乐制作人Dandi操刀作曲,协知名作曲人凃惠源编曲,以动感魔性的舞曲节奏,尽显clara克拉拉热辣性感多面性格。

一面是实力爆棚的演员,一面是甜系酷艳的歌手,多变Clara克拉拉以一首超写实歌曲《我就是克拉拉》献上踏入中国后的音乐首秀。整首新作以快节奏旋律充分发掘Clara克拉拉魅力无限的音色特点,同时融入动感爵士风格,在强劲明朗的电音元素烘托下,勾勒出一幅光怪陆离的多变空间。

作为大众所熟知的“红衣女郎”,clara克拉拉之前一直以性感甜美风格圈粉无数,不过,你所看见的这些并非克拉拉的全部,歌曲《我就是克拉拉》将以最直白、狂放的音乐格调激活Clara克拉拉活力野性的多面个性,自信果敢、热情似火的性格特征淋漓尽致随音而出,霸气女王风范,呼之欲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