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直播秀唱功 呆萌接地气曝瘦身秘籍

据悉,由颖儿出演女主角叶昭觉、华策克顿旗下上海剧芯文化出品的都市剧《一粒红尘》即将于近期开播。端午小长假期间,颖儿进行了个人首次直播,直播中唱歌卖萌为《一粒红尘》打广告,更是放飞自我,原地“甩手”示范瘦身秘籍。

端午节期间,颖儿在自己的个人微博进行了首次直播,拍戏换造型间隙与网友聊天互动十分欢乐。首次直播的颖儿身穿古装戏服,介绍了自己新戏的角色、搭档、取景地等基本情况,并为自己主演、六月在东方卫视即将开播的当代行业剧《一粒红尘》进行了大力推荐。面对网友一直好奇的瘦身方法,颖儿也在直播中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她透露瘦身的时候每天快走四十分钟瘦大腿、二十分钟的仰卧起坐瘦腰腹,正餐之外不吃零食喝饮料,针对性的运动配合科学饮食,使得自己瘦下来之后也能较为容易地保持身材,耿直的颖儿甚至丢下偶像包袱示范“甩手”瘦手臂大法。有网友调侃:“这直播真是画风清奇,唱歌教减肥,根红苗正的三好青年啊。我都怀疑要是现场真有条件,你会不会真的来二十分钟仰卧起坐。”

而由颖儿搭档吴奇隆演唱的《一粒红尘》推广曲《千年一刻》一经发布便收获不少好评,也令观看直播的网友纷纷向颖儿点歌。学习过民歌的颖儿在直播中随口哼唱了《星晴》、《暮雪》等流行歌曲,令网友大饱耳福。今天,颖儿工作室转发一段拍戏间隙颖儿边玩手机边唱歌的视频,清新的嗓音哼唱出的轻快曲调,使颖儿的呆萌网瘾少女特质显露无遗。

颖儿此次在当代都市剧《一粒红尘》中饰演杂草系女主角叶昭觉,从贫穷却暖萌阳光的少女,成长蜕变为对梦想和人生都能独当一面的优秀珠宝设计师,演绎一出当代灰姑娘在职场、爱情、梦想上的奋斗童话,十分值得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