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僖儀新碟發佈 如願以償說聲「多謝Paco」(附影片及圖輯)

 

本年度樂壇最觸目的實力派女新人陳僖儀(Sita)在2012年3月18日於旺角朗豪坊Live Stage舉行首張個人專輯《Crazy Love》的新碟發佈會。「金牌經理人」黃柏高(Paco)、Sita的家人 、 歌唱老師和一眾粉絲也有到場熱烈支持。

 

身穿露肩小黑裙襯黑色高跟鞋的Sita , 先透露在本年頭的《2011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中獲得「新人薦場飆星獎」,是一個很大的鼓勵,這個獎是她的強心針。

 

《Crazy Love》的製作籌備了一年,Sita表示很高興能找到出名的音樂製作人合作。她更對歌唱老師說她可以畢業了,因為她的新碟終於面世。

 

文: 絲絃
攝、片: Vincent Cheung

 

 

Sita即席演唱了《記念悲》,這一首大家對她留下第一印象的歌曲。她不時跟粉絲有眼神接觸,更被他們的全力支持感動得說:「你們不要把我弄哭,我不可以唱得差的。」唱畢後,Sita坐到電子琴前,自彈自唱她首次作曲的《忘川》,這同時亦是電影《等我愛你》的插曲。主持人林盛斌(Bob)安排粉絲代表上台為Sita贈送禮物。當粉絲拿著一束氫氣球上台時,令3月10日生日的Sita開心得說這好像個生日會。那束氫氣球以一個金色的「S」字為中心,除了意指Sita外,更有祝福她 Success(成功)之意。其後,Sita的歌唱老師也送了個可愛小狗造型的公仔給她。台上二人輕輕擁抱,老師明白唱歌乃Sita的夢想,希望她日後發展順利,並很樂意繼續教她。收過禮物後,Sita感激不盡,真誠地表示:「每個人對每個人好是非必然的,感謝大家陪同著我成長,多謝每一位的支持。」

 

獻唱《忘川》影片:

 

獻唱《記念悲》影片:

 

 

對於Sita很重要的伯樂,黃柏高專誠到場支持,Sita送上她的專輯,並笑言這張是她自掏腰包購買的。Sita更特意附上自製的心型心意咭給他。當Paco被問到為何在芸芸眾多的新人之中揀選了Sita,Paco回答:「一年前已聽過她的歌聲,現在更能親耳聽到實力的見證。希望她的努力不會白費,在演藝事業上,除了唱歌,亦能透過電影讓更多人認識她,願她繼續發光發亮。」聽過Paco的一番鼓勵,Sita由衷感激,並回應能說出「多謝Paco」這一句話是她從小到大在舞台上的夢想,如今終於如願以償,場面感人。

 

 

完成台前演出後,Sita跟記者做訪問時,為在場每位記者派上自製心意咭以表謝意。可見Sita除了是位實力派女歌手外,更是一位體貼細心的可人兒。她表示一年前認識了Paco , Paco說她還有歌唱的進步空間,Sita便以為自己唱得差,原來Paco只是想她在歌唱事業上繼續努力,Sita則承諾會努力造好音樂。至於外間常說他像陳慧珊,問她有何感覺。Sita笑言是高興的,因為陳慧珊是大美人。為了隆重其事,Sita當天的服裝亦受到Bob盛讚,她向記者表示自己很愛穿露肩裝。

 

Sita將於3月24日(星期六)晚上9時,於朗豪坊Live Stage為觀眾再度演出,樂迷萬勿錯過到現場觀賞這顆樂壇的新星。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