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MAN TO MAN》男神 Oppa 朴海鎮 6月 24日來港開 House PARTY!!

席捲亞洲的魅力男神金保鏢(朴海鎮)邀請您到他的”家”開 Party。憑藉 2006年《傳聞中的七公主》出道後,再通過《來自星星的你》、《奶酪陷阱》等韓劇,人氣迅速紅遍全亞洲,更多次獲邀參加國內一線綜藝節目,奠定了顶級韓星地位的朴海鎮,於今年電視劇《MAN TO MAN》中飾演神秘要员金雪宇, 再次展現了帥氣、可愛又甜蜜等不同的魅力。

一向爲粉絲們著想的朴海鎮,今次為了能與香港粉絲們見面,已確定 6月 24日(星期六)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10號館與大家見面。為了是次粉絲見面會,朴海鎮精心炮製了他的個人特別心意,除了希望能跟大家近距離交流外,還會讓大家感覺尤如置身於好朋友家中舉辦的 House Party 一樣的歡樂。

屆時,朴海鎮不僅有劇中金雪宇的多種魅力,還會展現他在作品中大家從未見過的另一個朴海鎮面貌。充滿樂趣的 JIN’s HOUSE PARTY 期待香港粉絲們能夠多多參與!

一定要參加這次派對的 4大特別理由 :

第一!! 電視劇《MAN TO MAN》中的金保鏢來到了現實?
電視劇《MAN TO MAN》中的金雪宇保鏢朴海鎮將會負責您安全回家,他會親自送您乘坐 TAXI 喎!6月 24日當晚,派對中那一位會是幸運主人公呢?

第二!! 與參加派對的每一位粉絲交流
粉絲見面會結束後,爲了向參加派對的每一位粉絲表達衷心感謝,朴海鎮用熱情的問候親自送行。

第三!! 幸福的時刻留在照片褢!
演出中間準備了朴海鎮與所有粉絲一起來個大合照。

第四!! 朴海鎮親自簽名的禮物
有機會獲得朴海鎮親筆簽名海報(名額 100名)。

2017 PARK HAE JIN ASIA TOUR IN HONGKONG “JIN’S HOUSE PARTY”
日期:    2017年 6月 24日(星期六)
時間:    8:00pm
場地:    亞洲國際博覽館 10號館
票價:    HK$1,380/$1,180/$680
門票現已於快達票公開發售。
www.hkticketing.com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