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出席70屆戛納電影節開幕式

戛納時間5月17日晚,第70屆戛納國際電影節在法國戛納盛大開幕。中國演員范冰冰作為本屆電影節主競賽單元評委,與評委會主席阿莫多瓦、評審團成員樸贊郁、威爾·史密斯、保羅·索倫蒂諾、傑西卡·查斯坦、蓋布瑞爾·雅德等人一同亮相開幕式。

第70屆戛納國際電影節開幕式上,范冰冰身著Elie Saab2017春夏高級定制禮服,佩戴DEBEERS配飾,與評委會主席阿莫多瓦、評審團成員樸贊郁、威爾·史密斯、保羅·索倫蒂諾、傑西卡·查斯坦、蓋布瑞爾·雅德等人一同亮相。此次范冰冰擔任本屆戛納電影節主競賽單元評委,受到了眾多國內外媒體的關注。作為戛納電影節的老朋友,范冰冰因《日照重慶》首次亮相戛納,范冰冰主演的《觀音山》、《我不是潘金蓮》等電影作品,也在國際A類電影節中有所斬獲,而范冰冰亦成為了繼鞏俐、張曼玉之後,中國最年輕的“雙A影後”,而這也使得戛納電影節將目光聚焦到了這位中國女演員。

據悉,范冰冰與其他評審團成員將進入忙碌的評審工作,戛納電影節最終獎項也將於戛納時間5月28日揭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