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泇妏出席品牌活動造型清新展現優雅魅力

郭泇妏(Kaman)與何衍隆(Royal)雙雙出席品牌開幕派對,這個品牌活動是由《盛天文化傳播》和著名音樂人《楊振龍》合作的全新文化公司《SJ Entertainment》聯合舉辦的音樂品牌《SJ Nation》開幕日。

泇妏以直發的魅力造型清新亮相,略施粉黛的她五官精緻秀美,桃色唇妝少女感足,吸睛全場,表示必須出席支持贊商紅利《BONUS》有份贊助的活動。而且活動出席的嘉賓都是她的好朋友,所以一定要來支持。

編細看這身打扮絕對是一身派台碟的封面造型,只是將波鞋換了高踭鞋,竟然展露出了別樣的優雅魅力。她這樣的安排一定為了宣傳紅利《BOUNS》參與贊助的新歌《幸福小手》而設的。

郭泇妏經理人Alex ,郭泇妏贊助商紅利《BONUS》 Ricky Choi,《盛天文化傳播》董事長Peter Gor ,郭泇妏,何衍隆#

小編問及新歌《幸福小手》的成績不錯,今個星期在「全球華語流行音樂金曲榜」已經連續四期(第104-107期)有季軍位置,郭泇妏就笑說可以與偶像劉德華的電影拆彈專家主題曲《慢慢習慣》一起派台打榜已經是十分榮幸和感恩了。

而Royal何衍隆就表示之前因為有其他工作的關係,所以比較少出席這類型活動,並笑言多謝郭泇妏帶我這個宅男增廣見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