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周一见3》上海豪宅开派对 现场弯腰告白张大大

上周,沈梦辰在“世界微笑日”发出了一组微笑的美照。照片中,身着小黑裙的沈梦辰扎了半丸子头,时而眯眼微笑,时而吐舌卖萌,活力无限。照片发出后,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该照片拍摄于某价值上亿的豪宅之中,当天,沈梦辰在该豪宅中开派对,力邀众多粉丝前往,甚至当场表白张大大。“沈梦辰你这样海涛知道吗?”

据悉,当天实属《周一见3》录制。沈梦辰以嘉宾身份参加老搭档张大大主持的巧乐兹《周一见3》,俩人共同在上海某豪宅中开party,并力邀众多粉丝前往。目前,本期节目已于5月15日早8点在腾讯视频上线,隔日将在芒果tv播出。

老搭档再同台 沈梦辰现场弯腰告白张大大
沈梦辰与张大大是一对老搭档,俩人过去同为湖南娱乐频道主持人,其后又同台担任《歌手》节目的音乐合伙人,多年来关系密切,是一对圈内好友。此次沈梦辰抛开主持人身份,作为嘉宾参加老搭档主持的巧乐兹《周一见3》,对她而言又是另一种全新的体验。节目中,张大大不仅道出了多年来沈梦辰的努力与付出,也将更多的展示空间留给了她及粉丝们。

当天,沈梦辰与张大大在为粉丝分发巧乐兹冰淇淋时,发现了冰淇淋棍儿上的“小秘密”——每支棍上都附有一句“表白”。看完表白棍后,沈梦辰立马对着张大大鞠躬,180度大弯腰,面对张大大告白:“你不用长高,我会弯腰。”她“深情款款”地话语配上“柔情万种”地音调,逗得全场“哇”地开始起哄。张大大也不甘示弱的回道:“梦辰,你不用弯腰,因为你有海涛。”一句话便让还在得瑟的沈梦辰羞红了脸。

豪宅开派对惹张大大“眼红” 沈梦辰玩游戏再现“女兵王”风范
节目中,沈梦辰作为“价值一个亿”豪宅的女主人,邀请张大大及粉丝们前往家中狂欢。走进“豪宅”后,张大大便开启了“自嘲”模式——“你们家这么大,这么漂亮”、“作为同行,差距怎么可以这么大,这栋别墅一定超值钱吧!”其暗含羡慕的语气令沈梦辰哭笑不得。
此外,节目组将主持人张大大与沈梦辰分为两队进行游戏PK,输的一方将接受“残酷”惩罚。本期节目中,穿高跟鞋跳绳、筷子夹鸡蛋、蒙眼画嘴唇等等经典游戏“再现江湖”。沈梦辰发扬“女兵王”风范,率领的队伍一路披荆斩棘,说扑倒就扑倒、拿起筷子夹鸡蛋也毫不含糊,只不过,每次夹起的鸡蛋最后都碎了一地,逗得粉丝哈哈大笑。

从视频来看,本期节目中的粉丝与其他几期粉丝大不相同,时不时便开启“开黑”模式,沈梦辰主动帮粉丝上道具也惨遭拒绝,堪称巧乐兹《周一见3》史上最“不解风情”粉丝。此外,本期节目中对失败队伍的惩罚强度之大亦是史无前例,丝袜套头、黑暗料理应有尽有。欲知具体如何,敬请关注5月15日已于腾讯视频上线的巧乐兹《周一见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