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欺壓苦司機 鄭怡銳領車隊救業界

電召客貨車近年流行手機應用程式,令行業有重大改革,GOGOVAN日漸取代傳統電召台,現今可算是行業一哥。有傳GOGOVAN坐大後一直欺壓司機,經常無理封鎖司機帳號,價格低而且每支柯打抽佣更高達13%,接單模式更容易釀成交通意外,無視外掛問題只在間中以官腔說話打發司機。GOGO佔市場6成或以上柯打,大部分司機沒有反抗能力只能低著頭做,引致行業質素下滑。
SUPER VAN創辦人鄭怡銳不甘行業被GOGOVAN霸權壟斷。車隊近日有新攪作,招募同理念司機加入改變行業生態,又大膽將車隊路程價格調至全行業最高,希望能影響其他電召台齊心一同加價,平衡行業價格之餘亦能讓司機有更多更好的選擇。鄭怡銳: SUPER VAN雖然是小型車隊,但為業界做到幾多就做幾多,希望司機挽回尊嚴及主導權!
另外,鄭怡銳早前與師姐林雅詩出席天后寶誕醒獅活動,透露黎緊會參與拍攝電影<功夫之王>,多謝師父馬天樂給予拍攝機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