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琪為徒手雕塑做美的代言


昨天2014世界華埠選美國際大賽總亞軍Angel梁安琪小姐為香港天姿國際徒手雕塑做美的代言,大師May利用日本徒手手法改善了大細面,不用打針不用吃藥全天然手法調了面形,Angel的右顴骨有少少高而且顴弓兩側有點寬,現在不怕大細面了,全身也能矯正。只要手法到位,骨骼是可以改變的,一次已經效果已經很明顯!

全老師是香港天姿國際徒手矯形坊創辦人,她十五年徒手矯正經驗,對五官矯正有豐富教學經驗,對審美學有非常敏銳看法,全老師在馬來西亞,台灣,上海,傳播徒手教學課程,他的學生來自各行各業,有醫生,有藝人,有物理治療師…全老師把美麗健康帶給無數人全老師在演藝圈名氣很大啊,先後為名人做五官平衡調整。全老師說,今天站在這個舞台是對她認可的結果,也是她努力的所得,今天只是一個新的起點,接下來她會把更多的努力投身事業,把美業當成自己畢生的奮鬥目標。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