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藝集團周年晚宴 冼太為丈夫冼國林花盡心思

國藝集團周年晚宴邀請了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先生為大會致詞外,場內嘉賓眾多星光熠熠,熱鬧非常。冼太為丈夫準備了神秘驚喜,安排了六頭舞獅為冼國林慶生,但五頭舞獅助威採青後,遲遲都唔見第六頭獅子,原來第六頭係由冼國林愛女親自舞出; 另外,五大世界名廚包括香港洲際酒店中餐行政總廚何志興師傳專程到賀為国藝主席冼国林慶生,他們親手炮製壽包,令冼國林十分驚喜,冼國林更錫爆愛妻,場面十分溫馨。

大會司儀由張國強及瑪姬擔任。

張國強更為冼國林師傅的六十大壽大開金口,獻唱男兒當自強為晚宴贈慶,同時有一眾海關關員在背後大打詠春獻武助威,威震全場。 但冼國林依然十分嚴格,指出他們仍未合格,要多加鍛鍊,同時冼國林開玩笑指:「好彩有張國強你咋,原本他們打就唔合格,但加埋你唱首歌,咁就唔同哂啦。」

場內多個精彩表演 嘉賓盛讚不願散席

同場除了舞獅表演外,更請得多位明星紅人獻唱,包括漢洋和譚嘉荃合唱,除了「勁歌熱武」的表演外,同場更請到有「港版大衛高柏飛」美譽的甄澤權表演他成名好戲,除了以志雄哥手上的20蚊紙變成一百蚊做熱身外,更同陳嘉桓(Rose)邀請台下的觀眾,將他們的手機又打又變走,令場面氣氛一度推至高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