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C I-1世界泰拳大滙戰 三港將郭海寧、羅傑豐、鄧穎斌齊奪金腰帶

《WMC I-1世界泰拳大滙戰》賽事4月18日在九龍灣展貿中心星滙舉行,20名來自全世界的國際拳王,爭奪各級金腰帶。今次賽事香港有三名拳手出賽,分別是女將郭海寧,及羅傑豐、鄧穎斌。佢地表現非常出色,分別擊倒對手,鄧穎斌更在首回合中段TKO對手。

三名香港拳手由女將郭海寧打頭陣,她的對手來自泰國的拜芬,郭海寧不負眾望順利勝出;

羅傑豐的對手同樣來自泰國,他更曾敗於艾龍拳下,今次賽事對他特別有義意,兩人由於實力接近,打得難分難解,三個回合後,最終由羅傑豐勝出。

洲際金腰帶賽由另一名港將鄧穎斌迎戰馬來西亞播蔗,賽前被睇高一線的鄧穎斌,甫開賽互有攻守,到中段時斌斌睇準機會,連番向播蔗強攻,播蔗中拳後倒下,拳證判鄧穎斌TKO對手。

今次賽事的四人淘汰賽,結果由來自南非的岡巴(圖:左)過關斬將取得I-1世界拳王名銜。

而壓軸的兩場賽事更加精彩絕輪,拳迷睇得不停歡呼,先有巴西奧拿(圖:右)對土耳其伊馬斯(圖:左)惡鬥三個回合。

後有泰國馬素爾(圖:右)對波蘭皮諾特(圖:左),兩場賽事都打到血濺擂台,拳手落力比賽觀眾拍爛手掌。

每次I-1 賽事,星雨文化趙雨彤Fion 必定聯同一班好友出席支持葉文龍師傅,今次包括有:司徒法正師傅、吳國敬、漢洋、范振峰、李思欣、著名形象設計師Wil Wu、新晉藝人林仕東Luvis、劉婷婷Coka、林凱欣、張敬仁、陳蕊蕊、Manman、姚紫茵等等。Fion表示這次是以康樂源食品(亞太控股)有限公司贊助商身份出席,公司荃灣新鋪6月即將開幕,批發零售各種優質蔬果及健康食品,希望人人健康快樂,今次特別替三位香港選手大獲全勝開心!

左至右:林凱欣、趙雨彤Fion、I-1創辦人葉文龍師傅、著名形象指導Wil Wu、(右一)劉婷婷Coka

左起:新晉藝人林仕東Luvis、趙雨彤Fion、劉婷婷Coka、Rex

左起:司徒法正師傅、I-1創辦人葉文龍師傅、星雨文化趙雨彤Fion、陳裕豐。

漢洋、范振峰、李思欣

左至右:星雨文化趙雨彤Fion、Manman、姚紫茵、陳蕊蕊

左至右:星雨文化趙雨彤Fion、漢洋、Rex

Round Girl 分別有:Kelly 及 周鎧彤 Ealies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