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皓導演 林大晉螢幕初吻超「奇葩」 24小時突破220萬點擊率

出道滿20年的歌手林大晉去年踏足戲劇,受香港導演林子皓至內地拍攝奇幻愛情喜劇電影《奇葩追女仔》並擔任男主角。頂著一顆黑色香菇頭,戴著一副標準宅男牌黑框眼鏡,猛一看還以為是海派甜心裡羅志祥飾演的林達浪,但仔細一瞧,原來是知名歌手林大晉所扮;劇中角色名湊巧為「羅又祥」的林大晉,在電影《奇葩追女仔》裡有個極為單純、沒有機心、凡事直來直往的個性,也因此製造出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笑果。 雖然拍攝期程僅短短15天,但在眾人不分晝夜趕工下,通力完成了這部電影,也在2017年1月上映成為新春大作,公開短短一天24個小時,就突破了220萬點擊率,刷新了網路電影紀錄。

首次拍攝電影的林大晉也獻出了出道20年以來的螢幕初吻,而初吻對象的「奇葩」程度,也讓大晉大喊吃不消無福消受。而令人想入非非的「初吻」片段也即將於3/30騰訊視頻上播出的第二集中公開。

大晉說:「很高興能和香港的導演合作,林導演雖然在電影中讓我顛覆偶像形象,吸腳趾、扮醜、尿褲子等許多糗事一籮筐,但他也教會我演戲就要演好每一個角色,時代的不同不應該有太多的包袱;我希望讓大家藉由這部電影看見不一樣的林大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