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5D音樂劇」成員博愛演出籌120萬港元 陳淑芬為譚耀文閻奕格後台慶生送驚喜

「風雲5D音樂劇」將於4月6日假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首場演出,而一眾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早已嚴陣以待,進入最後綵排狀態,而一班觀眾都期待萬分。

各演員每天都在為音樂劇努力綵排積極備戰,但為了慈善,他們還是不遺餘力。而今次音樂劇的音樂劇總監陳淑芬更於昨晚(18日)率領風雲5D音樂劇中強勁演員陣容破天荒拉隊現身將軍澳電視城為「博愛歡樂傳萬家」首度以音樂劇中造型亮相籌款。

一眾音樂劇的演員紛紛現身為慈善,「步驚雲」鄭嘉穎、「聶風」謝天華、「雄霸」呂良偉、「無名」譚耀文、「孔慈」閻奕格、「楚楚」胡琳、「文丑丑」鄭丹瑞、「泥菩薩」黎耀祥均現身落足心機去演出,各人更首次將自己在音樂劇中的造型展現於觀眾眼前,令人拍案叫絕,為之驚嘆;加上馬榮成亦捐出一幅風雲繪畫,最後更成功為博愛活動共籌得120萬港元善款。

陳淑芬為譚耀文閻奕格神秘驚喜慶生
今日(19日)正日生日的譚耀文,日前音樂劇總監陳淑芬(陳太)已經在綵排期間秘密為阿譚與及21日生日的閻奕格、22日生日的陳太,與及其他同是3月生日的台前幕後演員及工作人員預祝生日,十分有心思的陳太昨晚(18日)繼續玩神秘,在博愛活動的後台上再秘密為兩位音樂劇主角壽星譚耀文和閻奕格送上驚喜,為他們準備好生日蛋糕。阿譚收到鋪滿金幣的黃金朱古力旦糕,寓意祝阿譚黃金滿屋財源滾滾來,至於閻奕格則收到一個由蝴蝶為主題的蛋糕,十分精緻,祝她如蝴蝶般美麗。

陳太更充滿心思特意安排一班有份到台上表演的小朋友在後台用口琴為兩位壽星主角吹生日歌,氹到兩位壽星哥哥、姐姐好開心,為之感動。該班小朋友一見到阿譚和閻奕格均十分開心,對他們的造型更是驚喜萬分,紛紛要圍住他們拍照留念,而白髮無名更連家長也為之瘋狂,家長們也輪住要求與無名合照,十分熱鬧和起哄。

阿譚生日願望望風雲大賣
對於陳太送上驚喜,阿譚坦言很感動,「完全估唔到陳太會再畀驚喜,好意外,好感動,風雲5D音樂劇團隊太sweet嘿啦。」至於有什麼生日願望,阿譚許願時就謂希望風雲大賣,大家身體健康,在旁的鄭丹瑞(阿旦)即搞笑指住旦糕面的金幣說:「你應該make個wish係….依啲係真既金。」即令全場爆笑。而閻奕格就有望《風雲》演出成功!壽星仔阿譚和壽星女閻奕格更與陳太、鄭丹瑞和奚仲文齊齊切蛋糕。

天星娛樂主辦、天星風雲出品、馬榮成原著之《加洲保險40週年呈獻 : 風雲 5D 音樂劇》於2017年4月6-9日及15-16日晚上8時15分於紅磡香港體育館演出共六場。

「風雲5D音樂劇」自去年7月底宣佈公演後,製作團隊全力投入各項籌劃工作,包括了舞台設計、歌曲、劇本、造型服飾、舞蹈編排和視覺效果等,務求打造一個香港引以為傲的本地文化創意大型音樂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