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嘉浩Karl東莞出席「香港表廠商會2017新春晚宴」擔任嘉賓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日前應Wilson Ngan邀請,北上到東莞長安君源鉑爾曼酒店出席 「香港表廠商會2017新春晚宴」並擔任嘉賓。Karl表示今年已經是第二年應邀赴會,每年也會認識到中港兩地不同的鐘錶界精英份子。加上每年在抽獎環節均會豪氣加碼,務求令在場貴賓有更多機會抽到名錶和現金獎。


今次在場抽中新款設計手錶的Karl決定送給愛收藏名錶的爸爸:「雖然佢五十幾歲,但心境仲好年輕,又追買潮物! 返工或重要聚會時會戴鋼錶金錶,穿上衞衣休閒服時又會戴新潮設計的錶或運動型膠帶錶。所以我有咩錶戴唔哂都攞哂去送比佢。」身為形象指導暨設計師的Karl平時經常設計衣服,尤其Ball場宴會常穿的優雅晚裝和婚紗,去年更成功與友人合作推出名人熱愛的”Barbie Queen”手袋,但Karl坦言設計手錶卻沒有試過。向來做事喜歡從序漸進的他深明設計手錶要細緻地多下功夫研究細節,期待將來有自己設計的手錶系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