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味道》曝“骑士苏”剧照 郭采洁炎亚纶高能发糖

由“偶像剧教父”陈铭章执导,何小庭担任出品人、制作人,陆毅、郭采洁、炎亚纶、艾晓琪、李莎旻子、谢帅等主演,正在上海热拍的微玄幻美食治愈轻喜剧《亲·爱的味道》今日再曝CP剧照持续发糖,机车苏、美食约会、深情对视、捏脸杀等“少女心”精彩桥段连环上演,张张高能甜蜜爆棚。当“料理少女”郭采洁遇上“清新公子”炎亚纶,一场暖男骑士守护落魄公主的童话故事即将上演。

郭采洁炎亚纶粉红高能 甜宠发糖承包“骑士苏”
此前已有诸多郭采洁、炎亚纶拍摄路透照,两人全程认真对台词气氛轻松和谐。今日曝光的剧照中,“料理少女”靳津津(郭采洁 饰)与“清新暖男”林暄(炎亚纶 饰)浪漫出游,粉红因子夺屏而出。一头短发的靳津津元气清爽,乐观开朗的个性展露无遗;林暄帅气皮衣搭配拉风机车,不羁贵公子形象跃然纸上。
剧照里两人先是漫游小吃街其乐无穷,接着海边散心深情对视,最后相谈甚欢情意渐浓,满是温馨甜蜜。而剧中靳津津与林暄相识于市井,吃惯了山珍海味的林暄对靳津津的“性情料理”感到新鲜暗生好感,并屡次帮助其见到了“好基友”、也是“安家十二味”传人的名厨安文宇(陆毅 饰)。在日积月累的交往中,一次又一次的守护下,林暄对于靳津津的欣赏之情愈来愈深,在其受挫时给予温柔陪伴,成为了靳津津得以依靠的温暖寄托。而如何在如手如足的安文宇和心动疼惜的靳津津之间做出选择,林暄也陷入了两难。
戏里“温柔杀”戏外专注又逗趣 网友:看了想恋爱
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实力演员,观众早就期待郭采洁炎亚纶对手戏。此次两人合作《亲·爱的味道》消息一出,粉丝瞬间兴奋不已,业内也对此CP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产生好奇。今日剧照的曝光,成功收获不少好评,“颜值好高、太养眼”、“看了想恋爱,太甜了!”等点赞层出不穷。
而两人初次合作便默契十足,时常晒出剧组搞怪花絮照,更将导演陈铭章也拉入“欢乐小组”,气氛相当融洽。除了逗比之外,两人在拍摄时也从不偷懒,力求将角色刻画的细致入微。炎亚纶更是坚持带病上阵,足见其对该剧的重视。
电视剧《亲·爱的味道》讲述了世界名厨安文宇(陆毅饰)因一场意外失去了味觉,“性情料理”厨师靳津津(郭采洁饰)闯入了他的世界,意外成为他味觉的开关,而微笑暖男林暄(炎亚纶饰)加入后,三人相互羁绊,命运交织,由此展开一段美食与治愈奇幻爱情故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