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堂宣布流動應用程式(App)「流動色士風音樂補習老師第二代」:《Saxophone Scales All In 1 》正式推出

d_ (1)

現今港孩都係「繁忙學生」,除了平日上堂,還有一連串興趣班,學樂器考升級試少不免。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2014 的「最佳生活時尚獎(學習與生活)」得主音樂堂Music Zone) 繼推出首個流動色士風音樂補習老師 App 《Saxophone-All-in-one Apps》 ,務求能令更多有興趣的朋友能夠接觸比較冷門的色士風樂器後!經過兩年多的努力,終於成功開發透過創新技術結合Google技術,配合流獲英國主流音樂學院考試的流動應用程式(App),「流動色士風音樂補習老師第二代」:《Saxophone Scales All In 1 》協助學生應付音樂考試,讓學生可以輕鬆愉快學習,並於2017年2月4日率先邀請了6名不同年齡的小孩參與試玩活動。

d_ (5)

音樂堂創辦人張志仁(Stephen)表示:《Saxophone Scales All In 1 》特別著重音階,而且更可以支援聲控功能快速搜尋,其考試大綱都是參照英國主流音樂學院所有 8 級試內容而制定,「好處係學生平日練習已經係考試內容,變相唔使再為考試花時間練習」。除省卻了慢慢翻看書本溫習的時間,新技術絕對可以協助學生應付色士風升級考試。
d_ (6)

音樂堂市場及亞洲業務總監高松傑Jacky 表示:今次《Saxophone Scales All In 1 》APP 創新地分為九個版本,分1-8級及完全版,學生只要因應自己的需求下載,就會因應學生練習時出現的問題,作出解答和更正。在未來我們團隊亦會繼續開發更多色士風音樂教學的科技。

App Store Grade ( 1 ) 免費版 : https://appsto.re/hk/8NT7fb.i

Google Play Grade ( 1 ) 免費版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axophonescales.grade1

另有2-8級 及完全版。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