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利電影公司開年飯 寶明哥與眾星齊賀生意創雞峰

h_ (3)

日前明利電影公司開年飯,由老闆冼寶明(寶明哥)開香檳致歡迎詞並分享公司首部電影作品《一炮三响》 即將上映,多部網絡及院線電影亦正在啟動,雞年一定創雞峰!

出席藝人當然唔小得被受力捧的男女主角白健恩、Monna林韋瑩。其他到場祝賀的嘉賓包括:張立基、黃建東、游莨維、黃竣鋒、何浩峰、香港小姐陳睿雯、陳美伊、雷晴雯、Lemon周婉婷、Coka劉婷婷等等。

h_ (4)

老闆寶明哥(中)大派利是給《一炮三响》演員-左起張立基、男主角白健恩、女主角林韋瑩、陳美伊、黃竣鋒。
h_ (5)

寶明哥大派利是,幕前幕後都超開心,一眾藝人非常感恩寶明哥一直以來不斷開戲,人人有工開。雞年剛開始已經有一連串電影新計劃,影壇繼續百花齊放最得益電影觀眾,實在可喜可賀!

h_ (1)明利電影公司老闆冼寶明

h_ (6)

黃竣鋒、周婉婷、劉婷婷、陳美伊、寶明哥、白健恩、小婷、陳睿雯、游莨維、何浩峰

h_ (7)

老闆寶明哥睇好小婷,希望幕後幕前兩邊做,雞年將和小白及眾藝人拍住上發放開心正能量,小婷出動愛犬pompom逗利是全場最受歡迎的,小白笑pompom仲識搶鏡過自己。

IMG_4989

左至右:劉婷婷、寶明哥、周婉婷

h_ (8)

黃竣鋒、寶明哥、白健恩

h_ (11)

兩位主角林韋瑩、白健恩戲裡戲外都好痴纏。

 

h_ (9)

周婉婷、白健恩、劉婷婷、黃建東

h_ (10)

白健恩張立基兩位都是跳得之人唔知寶明哥會唔會考慮開套歌舞電影比兩位鬥舞技呢。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