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LON柔滑顯色胭脂 全新質感與色調 極緻柔滑 色澤持久亮麗 保持活力好氣息

image004

胭脂,在整個妝容中是「活力」的代表,使你在任何類型的妝扮下都能展現迷人活潑的氣息。而適合自己膚色的胭脂更有畫龍點睛的作用,使你的整體妝感更精緻細膩。REVLON的柔滑顯色胭脂,共有三種不同質料選擇:霧面、緞面及閃粉,除了質感柔滑,色調可塑性亦極高,容易搭配不同類型的妝扮;今季更加推了兩款全新色調,精心挑選的色調能完美配搭任何膚色,隨時打造全日活力動人的妝容!

#powderblush # perfectblush #revlon #revlonhk

3款流行胭脂搽法

REVLON柔滑顯色胭脂,採用色調自然的調色盤製造,致力打造最真實、富自然感的胭脂,增強面頰亮澤感的同時,還賦予妳健康活潑的好氣息。系列更加推出了兩款全新色調,擴大了色系範圍,無論任何膚色的女孩都能輕易駕馭,讓妳因應不同的妝扮挑選各種色調的胭脂,增強整體感的一致。而胭脂的質感極為柔滑貼服,色澤持久力亦極佳,使妳可以輕鬆一整天保持精神飽滿的好氣息,忙碌的都市女士絕對需要它!今個農曆新年,REVLON助你打造3款流行胭脂造型,增添好氣息,迎接新一年!

韓系C字妝

A pretty woman posing

 

將胭脂用C字型法塗在太陽穴及眼尾位置,同時取代眼妝。

建議使用:# 001 Oh Baby! Pink

日本宿醉妝

日本宿醉妝

將粉色系的胭脂圓圓地塗在眼袋位置,突顯可愛感!

建議使用:# 020 Ravishing Rose (全新色調)

歐美修容妝

Portrait of hipster girl turned sideways to the camera. Close-up of cute woman on white background not isolated

 

塗在觀骨位置,增添氣息之餘同時修容,令面形更修長。

建議使用:# 014 Tickled Pink (全新色調)

Clients|Revlon

Clients|Revlon

 

 

 

 

 

 

 

成份及優點:
 質感極緻柔滑,色調可塑性極高
 配備三種質料選擇:霧面、緞面及閃粉
 推出全新兩種色調,完美配搭任何膚色
 採用色調自然的顏料製造,打造富自然感的氣息
 色澤持久亮麗,整日保持活力好氣息
 主打色調:
# 001 Oh Baby! Pink # 003 Marvelous
# 014 Tickled Pink (全新色調) # 020 Ravishing Rose (全新色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