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晴」日記] 無賴演唱會

DSC_5617第一次在StarsHK撰文先祝大家發個新年財! 不勞而獲,買多幾隻爆升股票。

今日想同大家分享,看鄭中基演唱會後的感想。起初對鄭中基沒有太大興趣,印象深刻的歌,也只是記得《無賴》。進場才發覺原來聽上去,還有6-7首歌我也懂得怎唱,只是不知道歌名。

DSC_5270

SDM爵士芭蕾舞蹈學院,一班Kinder Elite Elite的小朋友首次踏入紅館變身迷你版小鳳姐與暴龍哥向觀眾拜年

十年沒有開個唱的他,全場沒有太隆重的舞台設計,沒有過分誇張的衣服,只有很隨心的談天。很隨機的演譯,在舞台上,彷彿把自己的人生重新呈現一次,
他的隨性帶著幾分認真,這樣的鄭中基又增添了幾分魅力。

DSC_6566全場最感動的時候,就是他獻唱《三生有幸》給太太的時候,作為街外人的我,也被他的「浪子」深情打動了。
DSC_5879是晚的嘉賓有:被稱口水多過茶的 #林敏聰、
DSC_4058夠晒老友的 #LMF、
DSC_6220賀年金雞 大家姐 #吳君如
為大年初一的個唱生色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