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儀凌 期待2017 有新角色新挑戰

Elise_ (6)

香港藝人孫儀凌Elise早前回港出席賀歳電影《小男人週記三之吾家有喜》的首影禮,Elise說旦哥是一個非常好的前輩朋友。在演戲上給予好多建議給自己. 所以他有戲上演,一定支持! 同場亦見回不少已經好久不見的朋友, 彷彿新年聚舊一樣。
Elise_ (3)

Elise睇完首影覺得這套戲除了帶給觀眾歡樂以外,亦有好多感動位,最喜歡是阿聰的角色。Elise覺得做喜劇演員好難,亦非常有難度,反應要夠快。Elise說希望有機會也可以挑戰一下,所以在這套戲內面,覺得除了旦哥,阿聰絕對是亮點!

Elise_ (2)

Elise說好期待2017的來臨,好多拍攝和代言在談,她說期待可以在內地接到更多令粉絲有驚喜的角色。

Elise_ (5)

Elise_ (4)

Elise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