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明首次穿旗袍出席第48屆時裝節 2017最大目標推出首隻個人唱片

 IMG_0884

IMG_0899

香港貿易發展局於2017年1月16日至19日假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第48屆時裝節,當中中藝品牌及自家品牌天工閣為本年度的焦點時裝系列,場面相當熱鬧。

16121808_1413075645400180_1124697434_o

香港小姐季軍莊思明(Lisa)首次穿中藝品牌旗袍出席是日活動。Lisa非常喜歡身穿中藝品牌天工閣女裝背心裙以及可愛熊貓造型閃石晚裝袋。

Lisa表示家人今年會來香港跟她們三姊姐齊齊過新年。被問到Lisa圈中打得火熱的男友楊明時,她表示曾經與楊明回馬來西亞探望過家人,情況相當溫馨。

家姐(莊思敏)提到她與楊明時,更希望Lisa極力推薦男性朋友予自己。Lisa表示有替家姐物色中,更會自動過濾她認為不合適的人選。

 
IMG_0816

Lisa在2017的最新動向會專注拍電影,而且大多電影也在馬來西亞拍攝,既可以工作,又能多點時間陪伴家人,非常可貴。另外,她更明言亦會專注音樂方面,她希望於來年能做到自己的歌及期待推出首隻個人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