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Saki林奕萱打造個人形象設計師品牌

saki_ (4)

著名形象設計師Saki Lam林奕萱昨日應邀出席由生活晴報主辦Cookies Run曲奇跑於西九龍中心舉行的kick off活動。
saki_ (11)
本身靚女的Saki透露近期為新晋女子跳唱組合Dancerella三位成員度身打造形象外,更會擔任幾個大型活動既舞台總監工作,雖然很忙,但很開心成績受人認同,希望更忙,愈忙愈好。
saki_ (6)
其實Saki除化妝造型外,更是唱得之人,問到會否加入樂壇,Saki回覆,有想過加入樂壇丫,細個既夢想黎既,但現在只會專注化妝,形象設計既事業,努力打造出個人成績和Saki Lam creative makeup & image design, 希望2017會工作更順利 。
saki_ (9)

saki_ (5)

saki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