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悅來坊 X Beebipeace 「豐衣足食慶新春」 「悅悅」化身吉祥物 祝願大家「熊」運當頭 賀年禮遇大放送

「悅悅」化身吉祥物

新春將至,悅來坊吉祥物「悅悅」偕同本地插畫Beebipeace繼續化身玩味吉祥物,向大家拜個福氣滿載的豐潤肥年!

今個農曆新年荃灣悅來坊特別請來Beebipeace「Rose」及「QQ仔」聯同熊貓「悅悅」呈獻「豐衣足食慶新春」活動,祝願各位「熊」運當頭、雞年行大運!Beebipeace的Rose、QQ仔及緣緣等還會以各種新春造型亮相,化身公雞、舞獅及財神融入大片洋溢喜氣的賀年佈置中。場內更佈滿姹紫嫣紅的桃花樹、盆滿缽滿的盆菜、及寓意一家人齊齊整整的全盒佈置等,為荃灣悅來坊帶來充滿朝氣活力的雞年,滿載新年好兆頭!

荃灣悅來坊 X Beebipeace 「豐衣足食慶新春」

荃灣悅來坊更準備連串精彩禮遇及賀年活動,務求令大家喜氣洋洋、滿載而歸,絕對不容錯過!

悅來坊「豐衣足食慶新春」精彩節目

悅來坊「豐衣足食慶新春」精彩節目

豐衣足食手藝坊

日期:14/1 (時間:2:30pm-4:30pm

日期:21/1 (時間:2:30pm-4:30pm

地點:地庫一樓舞台

全盒是過年招呼客人時必備之重要擺設,更是小朋友至愛,豐衣足食手藝坊教你利用輕黏土製作精緻全盒及的骰賀年食品,讓全盒豐足滿載的好兆頭常駐家中。

送猴迎雞派揮春

日期:22/1 ()

時間:2:00pm-3:00pm

地點:地庫一樓舞台

悅來坊將免費大派充滿朝氣的Beebipeace別注版揮春,為各位送上賀年祝福。

賀歲財神大巡遊

賀歲財神大巡遊

日期:30/1 ()

時間:2:00pm-3:00pm

地點:商場地面及地庫一樓 

財神駕到!賀歲財神免費大派新年糖果,與你分享新年喜悅,祝願各位雞年開運發大財。

新春魔術大變奏

新春魔術大變奏

日期:3/2 ()

時間:2:00pm-3:00pm

地點:地庫一樓舞台

悅來坊別出心裁安排了精彩絕倫的魔術表演,為大人小朋友送上連連驚喜,帶來滿滿歡笑!

吉祥盆栽蛋糕廚房

日期:4/2() 5/2()

時間:2:30pm-4:30pm

地點:地庫一樓舞台

賣相精緻的吉祥盆栽食得又睇得!和親友一起享受製作甜品的快樂,盆栽蛋糕美味可口小朋友也愛!

新春醒獅表演

日期: 7/2 ()

時間: 11:00am-1:00pm

地點: 商場地面 (關門口街入口)

醒獅賀歲,祝願各位來年好運齊來。

送猴迎雞派揮春

*工作坊只限現場報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詳情請參閱場內宣傳海報。

*所有節目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圖片只供參考。